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雲嘉週~梅竹事宜~上學期總結

以為會非常忙

目前為止還好,考慮退一科了(作業課)
成績成績啦


我啊
每次做事情的時候,老是會犯毛病
本身就不是一個很會處理事情的人
常常不懂別人的意思
設想不夠周到吧
常要別人提醒我:咦?那個你有處理嗎?然後我才說啊忘了
還好這次還沒發生


約人狀況還可以
圍棋社的部分NG太多了XD真不好意思
雖然全部都沒有錄的很好(都是我的問題= =)




再來是雲嘉週的事,一籌沒什麼
總籌大人4n先生要我想劇本= =
結果最後還是幾乎讓彭彭及小風處理了= =
接洽老楊吧也沒有負責到什麼事...
希望接下來都順利^  ^




上學期幾乎比大一用功
不過還是非常需要加強...
最近總有種感覺:時間拿捏好難
要做什麼事,不會後悔?或說有價值
生活的重心怎麼放
完全是藝術
有人能教我嗎?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