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2月16日 星期二

初二,出去玩!(2)

嘉義縣表演藝術中心

聽說之前被嘲無用,因為不是很多人去
我想嘉義市的文化中心每個人都知道,許多嘉縣的人也都會去
這裡可能宣傳不夠吧?


剛好有一個戶外表演
小樂團演唱
可是
沒有什麼人
我都會為他們捏冷汗= =


不過後來在我不留神以後
有位7歲的小弟弟被請上台去表演XD
我想比較接近是互動,這樣好多了
不過居然跳伍佰你是我的花朵 = ="


後來出現了一位奶奶帶小孫女
我看那位女生一直拉她祖母到那個表演架的後台
還以為是要她上去表演呢!
結果我猜錯了
原來是自願上去唱歌
蔡依琳的倒帶
樂團的配樂還頗怪異,聽起來似乎沒有放伴唱帶
讓我有點吃驚


最後接近十二點的時候表演即將告一個段落
卻出現一個大家族(三代那種),似乎很起勁要求再唱一次
最後就以一首台語歌作結
過年這幾天似乎有點無聊
也還沒想好下學期的企劃書... ...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