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2月14日 星期日

台南記

好無聊喔
所以要出去走走

這次規劃工作交給我--不會規畫的人
也就規畫的不是很好= =


原本是打算第一天騎嘉義→白河東山
第二天住歸仁,第三天逛完安平直接回家
計畫趕不上變化,不過整個是很順利的
第一天蠻無聊的,因為許多景點看起來都... ...季節不對,真的差很多耶




剛到白河的時候,差點被沒有路標害死
"奇怪進到市區卻都沒看到路標?




還遇到一個熱心的人給我們建議路線
不過最後還是只有走其中一點點




最後擦過東山,直接繼續往南騎
在六甲鄉住旅社[奇特的地方,似乎只有一家,還找很久]
第二天是前往烏山頭,付了高昂的門票200元卻景點少得可憐= =
水庫周圍逛沒幾分鐘就結束了
真是出乎意料之外




第三天就發生非常多事情了
逛夜市可以獨立出來一篇XD
台南市果然還是比較有地方可以逛
[前提是因為我們沒有留那麼多時間衝去郊區,在每個地方都只有待市區,可做改進的參考]
延平郡王祠、全台首學--孔廟(特別!)、赤崁樓、安平古堡、樹屋幾乎都去了
除了特別標記的那個之外,每個地方都收全票
由於我是奇怪的學生(無學生證),都要那個偷走我皮包手機外套共9000元的人
要不是他,我早就可以買半票了ˋˊ
對了,差點忘記那個原本不想進去的億載金城+
還看了鞭炮表演(?)[還是砲擊表演?忘記了。我只記得嘴砲這件事]




回去顯得平淡許多
沒什麼特殊,只不過坐火車嘛!
就算這樣進出火車站還是會讓一些人很驚訝:
"原來可以騎腳踏車上火車喔"
(暈)




話說今天是大年初一耶
呵呵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