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有個大女生問我 -- 人與人的關係有時候很奇妙



我一直覺得人脈經營這塊很神奇, 看法也一直在變。


我不知道是做了什麼事 ?!

其實我很難得罪別人,但事情好像就是發生了!




一位朋友連續兩個月都不回覆我的訊息,有時候是馬上收到,仍一個字也沒說。幾天還好,但我完全想不透什麼原因可以持續兩個月。

後來我才知道,他默默地移除了好友關係,但是卻也不告訴我,也不封鎖我。動態牆上剩下的盡是他以前和我打卡的動態。 [ 我這個人好像不曾跟別人一起打卡,多半是別人主動把我列入這樣。 ]

有個大女生後來當面問我:對方是個女孩嗎
我回答道:你沒有注意到我很仔細地選字?沒有用女偏旁的她。
她接到,就是有點好奇嘛!
我說,你要聽女孩的版本嗎?我也有喔!!!
她逃走了。




我剛交到的好友(Shu Wei)說:

 嗯,人與人的關係有時候很奇妙。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