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12月21日 星期二

同類

發生了好多事,時間也快走到期末

能掙扎的時間也不多。

如果我把這學期的考卷攤在桌上,分數是紅色的占大多數

果然還是不行呀。最近聽了孫燕姿演唱的、易家揚作詞李偲菘作曲的同類之後有點感觸,雖然詞裡面

指稱的是一回事

歌詞的感覺由聽的人解讀

雨後的城市 寂寞又狼狽
路邊的座位 它空著在等誰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我拉住時間 它卻不理會
有沒有別人 跟我一樣很想被安慰

風 停了又吹 我忽然想起誰
天 亮了又黑 我又過了好幾歲

心 暖了又灰 世界 有時候 孤單的很需要另一個同類

愛 收了又給 我們都不太完美
夢 作了又碎 我們有幾次機會 去追
不曉得為甚麼愛 又稀少又昂貴

雲在半空中 被微風剪碎
回憶也許美 可是正在飛走對不對

真的會越來越喜歡她的歌

 

想學乖點,卻總覺得自己沒有大問題。

最近好常聽到態度好就成功一半

好想要知道這句話有幾分真實˙˙˙

 

勇敢卻不敢面對結果,會怎麼樣呢?

4 則留言:

  1. 分數都是紅色的啊
    有人改考卷不用紅筆的嗎= =

    回覆刪除
  2. 我是有一門用鉛筆改。

    回覆刪除
  3. @to live like a human is an art, a burden, a stressful task:
    我很想感受一下

    回覆刪除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