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12月18日 星期六

浴血撞牆

超級喜歡這句

 

我只能說不是我想到的

 

故事從頭說起:

原本在學期初(9或10月)的時候,我的朋友Z說:

恩,你這學期會不會課太多呀?

真的應付得來嗎?    (可參見我的課表)

我說其實就是這樣啊,誰叫大二衝堂的事情沒有處理好呢

Z:你可以不用這麼做,如果你打算做你想要做的工作的話。

我則一笑置之

 

後來咧(11/6),出現了撞牆 (當然是在陳述我的狀況,作者當然不是我)

我開始認為我也真的是課太多,目前為止幾乎每一科都不太理想

所以真的有點沮喪

也沒有人能幫我= ="

 

 

 

直到前幾天 (12/14)

我被嚇到了

 

遇到                 (worship)神人

我太常抱怨我自己功課壓力啊當藉口忙不來其他事情[ 雖然說這也是事實 ]

結果她告訴我:25學分= =+

重點是6主科1實驗2通識,實驗正是我退掉的那門= ="

每天睡不到5或6小時

 

我說:你這樣不會崩潰嗎?

不會突然死掉嗎?331

 

不會。

真是強大。

因此我轉告了她這個故事

 

標題也就誕生了。

 

 

 

描述的時候

我們都快要笑翻了

 

~ ~ ~ ~ ~ ~

 

最近突然冒出一些想法

其實要快樂並不難,只是我們老是顧慮東在乎西的,就一直很忙

有時候又其實不會學到那麼多東西,有時候需要的是休息

不要太在意別人到底怎麼看嘛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