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2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是時候 (非專輯名稱)

最近已經感受到時間的急迫性,真的很可怕

同學畢業當兵去或者是考我最討厭的公職的不多,剩下的都是接著念研究所

雖然抱怨的風聲很多,但是抱怨歸抱怨,念歸念

 

這點會讓我一直想時間的安排到底對不對

是有不少課要修,可是常說修課通常沒有用嗎。但是這些我是一定要修,聽起來真的是很矛盾

同樣是師培生。有朋友要念研究所,推甄上的話順順利利的去了很正常;也有人延畢修課並準備研究所的入學考試

我都在想:如果我還去唸研究所,不是錯過了及早投入師資工作的時機? 加上延長自己的學業時間,感覺會老了好多= =

當開始工作之後隨時想讀書都可以回去啊 (我是很認真地說,畢竟賺錢的多寡不太重要)

在我吃倒老爸媽之前要趕快自力更生才行。

 

好久沒在網誌上談重要的事情了...特別值得一提的是我的打工

真的很有挑戰性,當然排除前往需要一小時這點

這群小孩真的是很特殊,想要幫助他們可是會有種力不從心;是很大的個體差異讓我無法顧及班級經營

不過只要我每次都努力換種方式、每次都仔細觀察每個學生的變化

DSC00193 (2)

應該是可以逐漸進步的吧?!

2 則留言:

  1. 你的“同學”集合沒包含我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真的耶XD
      可能是潛意識裡我不把你當成同學。[所以是老師的意思嗎]

      刪除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