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1年12月31日 星期六

Last day in 2011

上大學來第一次不去跨年

比較能冷靜下來看別人說我要去哪跨年這樣

新年是不是可以有新的願望啊?

那我第一個願望會是體脂肪變2倍,這樣就比較不會那麼容易喪失體溫

也更能承受打擊(?)

 

大四做了啥呢?

開始修教程,打定主意這點我覺得最重要;以前會有很多理想啊(現在也是有啦,不同方面而已…),現在比較像是打死一些方向

畢竟也快畢業了 ( 不太確定耶XD ) ,只是決定地晚

不過我回想起很久之前陳奕勳稱讚我的話:你一定會成為一個好老師。>///<  (PS不過他一定忘記了QQ。場合好像是在討論什麼我們學校裡很多不會教書,我提出我的想法的時候)

 

我發現喜歡上法國文化之後日子變得挺有趣的

幾乎是一句像樣的法文都說不出來的人,但是研究藝文類的東西,讀幾本書,看電影真的是獲益良多

師資培育中心的課程也是,常常是廣而不是深入專精,可是在自己找答案的過程中學到一些有趣的東西 : D

也許我的確是這類型的人

適合把東西講清楚、勸小孩子不要念書,非研究型囉

 

PS網誌數量及瀏覽真的是越來越少了呢QQ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