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1年7月4日 星期一

林口長庚, 台北電影節

是在閱讀The big issue (大誌雜誌) 時注意到的

結果現任室友幫我帶了一本手冊,裡面詳細列出所有的場次

研究了好多天,最後決定要看的是 皮克青春 。

 

另外,六月中

一位算是我很要好的小朋友因為沒裝後燈+運氣差,被大卡車撞到 (還上了科學人,所以我在這裡把你的資訊放上來應該還好?)

他轉到了林口長庚醫院

我想用單車來達到2個目的XD

 

其實不是非常可怕

慢慢騎不趕路;從7:00 竹北市這裡上路,大概10:00在台1和台4共線起點,11點以後就在桃園市了

林口長庚是在桃園市跟新北市的交會附近

林口的走法就從台1左轉上105縣道,轉上7~8公里的上坡路

不過真正陡坡只有1公里的 8%

 

最後順利地找到小朋友。

我幾乎在那裏待了4小時,才開始往台北市

不過西門也是在台北的最西邊

晚上8:30中山堂的 皮克青春 ,跟水工先生吃的飯,閒話幾句就差不多了

是台灣國內的電影,九月要正式上映,現在在電影節算是首映會

演員們及導演(也是演員)幾乎都臨場,最後還有個簡單的Q&A (?)

整體:跟音樂有關的小品,劇情不算太意外結局到挺特別的,還蠻建議看的。

 

隔天陪水工先生練單輪車 (超難)

真的難以想像騎著去環島

據說第一次長距離練車:公館到淡水,30 km花6小時 = =

我想我騎單車真的好輕鬆  =)

 

回新竹用偷懶法!

既然台北火車站不能上,選更近的萬華火車站 = =+

萬華地區似乎是專賣衣服的,3條街內完全找不到半家跟吃有關的店

終於在更遠點的地方發現小7,再來就看到自助餐了 =)

 

萬華到竹北,區間車+單車

人擠人,單車很多我站著看書扶著單車

回去休息囉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