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1年5月14日 星期六

五月十四下雨

今天仍跑到學校去

但因為下雨,沒有騎單車= ="

所以六點多的時候去搭高鐵接駁車。

等了大約十分鐘,看到一個人衝向一輛往台北的客運

但卻找不到車門

我注意到他帶著導盲犬,才發現他應該是視障者

他是要搭接駁車的

所以就那個司機說了抱歉…

 

我說我也是要搭接駁車,可以順便幫他

果然,盲人對於搭車來說有很大的不便

因為導盲犬也不可能聰敏到會判斷要搭什麼車= =+

 

陪他一起坐

他說了他認識的體育老師,也提到小時候曾經參加清大辦的營隊(for 兒童的)

我也問了狗狗的事

對盲人來說是最重要的朋友,不過也有自己的小脾氣

 

在到高鐵站之後

我想像了盲人的生活,雖然我也有認識視障生

還是覺得是一件很不可思議的事

能夠應對生活上的一切

一定擁有強健的心靈  =))

2 則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