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1年2月21日 星期一

故事是怎麼寫出來的

發現許多有趣的事情

當你打算把他們寫到網誌裡之前,早就消失了

所以我想把握機會,寫點什麼下來

 

今天是開學前一天

因此也見到蠻多久久不見的人

有人說我髮型跟個性都變了?! (怎麼看得我也不知道)

 

思考了很久,發現自己真的沒辦法讓時間表很滿的做事

當旁邊的人都有打算的時候我發現自己在閱讀Harry Potter (English version)

跑到浩然借的第一本書居然是宗教類 (A history of God)

昨天在中友百貨的誠品買的是Creatives in Japan

真的是件奇怪的事

而最近最開心的事情是買的區間車票上面蓋了台中也蓋了新竹出站的證明章 = =+

 

總是害怕自己的決定

希望這樣不是在浪費時間

說想做的事都不敢做= =

我想開學以後又會因為課業關係任性推卸很多事情

鮮血在前面 [先寫在前面 ]不知道有沒有幫助?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