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10月23日 星期六

淋雨的季節

有種想出去度假的衝動

怎麼說呢

你先想像一種情境:

連續兩個禮拜,每天都利用所有的空堂

並且晚上就讀書讀到至少11點。

 

期中考週的最後

其中兩科都在前3天才教完1/3,並且列入考試範圍

 

最近那個該死的颱風呀(PS沒有網路沒辦法查名字= =)

帶來道地的九降風

星期二去學校的時候被風吹得一蹋糊塗

星期三則是下起雨來,騎單車去學校花了40分

星期四:最扯。。。

早上冒著暴雨去學校

早上十點期中考完要交的作業沒帶,中午跟體育老師請假

在大雨中回家拿作業

加上返回……

 

這一天,來回學校幾乎等價於淋雨的時間=2小時!

前一天的鼻子過敏一下字變成感冒,隔天再考最後2科

( 連續30小時中考3科,整個就是痛苦到不行 )

 

兩個禮拜噩夢過去了

耶~

4 則留言:

  1. 這幾天我好像剛好都沒在暴雨時騎腳踏車~
    另外
    你的健忘症依然健在~~~
    絲毫沒退步

    回覆刪除
  2. 結果考完最後一科感冒減輕很多,讓我百思不解= =

    回覆刪除
  3. 所以說
    你跟我一樣感冒了嗎?
    小心點阿
    我的鼻涕都在我喉嚨裡了

    超噁

    回覆刪除
  4. 聽說你聲音已經回來了~
    要乖感冒才會好得快

    回覆刪除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