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7月4日 星期日

久逢同學(續)

跟上一篇還是不太一樣
因為這篇的主角是... ...




我千呼萬喚才請出來的貴賓--"
>威廷<"不惜犧牲他寶貴的時間,排除原有的行程
在中山麥接見我


很可惜的是,我只有一個小時的時間
我把握時間想問到一點重點可是都被避重就輕跳過>  <


因此我寄出絕學,說:欸,我握有你一張牌唷
害他緊張了一下+ +:什麼?


















我有你的甜心卡。
(PS剛剛借給我下去用)


"沒關係呀,你要就拿去~沒差"
(這麼直接讓我不知道該接什麼話= =)



麥當勞雖然很吵,卻是最適合一起聊的地方
這也是為什麼吵吧 !


Mr.吳一開頭就說正經話
該本不是我預期的...
想說會先講一點八卦,他自己的呀
研究所要讀什麼,一堆正經八百的事情
然後也關心我一下
不過對於我要修化學系四主科再次表現出吃驚


聊得很開心
美中不足的是,吳堅持要搭15:40車回去
不肯陪我到9點45...



聊得很開心^ ^

4 則留言:

  1. 下依個絕不是我~~~嗯哼

    回覆刪除
  2. = =
    我怎麼好像知道是誰了XD

    回覆刪除
  3. 是我是我
    我本來就是為了跟你見面才出來的啊~
    然後我沒有八卦可講
    你又不幫我介紹

    然後我覺得這裡留言真的很麻煩耶
    都不知道該選什麼

    waiting的方面

    回覆刪除
  4. 所以說你是誰呀?

    選名稱/網址啊
    名字就是名字,網址可以留自己的網誌

    回覆刪除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