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5月8日 星期六

母親節!

又到了週末了



前幾天下雨,出現了一些小蟲子
我一直很不能相信那就是白蟻




從小到大
白蟻總是那種,夏天的晚上聚集在我家旁路燈的小飛蟲
或者是在雨後才會飛入屋子裡,翅膀很脆弱
一 旦停下來,一不小心就會脫落



而前幾天看到的卻是超級厲害的

翅膀都是完好的
也許是我沒看過的種類吧~
 ***

上禮拜有回嘉
但是這禮拜是母親節
可是下週考三科期中考
也不能回家,真是...唉
範圍正好是那種幾乎背不完的...
所以週末會顯得特別枯燥

+ 口 +


早上起床後想說去圖書館念書好了
就是那麼巧合遇到彥融小朋友
聊一下他剛好問到一個重點(我也常問自己):
你們把這些背起來有什麼用?
應該是要知道原理吧!
像我們數學系目的就是知道怎麼去想。


***

下午又有件事
出去吃個飯,很正常啊
差不多6點20回到圖書館門口時
XD
關門了,寫著:今天18點閉館...
大驚,是怎麼回事? 閃過一個念頭
對了,在修電梯嘛!剛剛有看到呀
不過我的書還放在裡面...
只好在門口站一下,看有沒有救

幸好,好心的人協助我,等一會兒管理員來
讓我進去拿^^

3 則留言:

  1. 當訓練記憶力壓= =

    回覆刪除
  2. 背起來的確是沒什麼用

    可是考試就是要考啊

    ( ︶︿︶)_╭∩╮

    回覆刪除
  3. 問題是有的真的背不起來
    越背越煩躁...

    還有你到底為什麼一直留台大首頁?

    回覆刪除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