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1/3



一天發兩篇文...
今天搭火車遇到了件特別的事,就先記下來啦~

照例是收假日,搭42分民雄上車的區間車[當然有座位]
一直到接近林內才沒有座位
台中站有不少人上車,自然都坐不到位子
我很自然想說給一位比較有年紀的先生坐,他一開始說沒關係
不過我跟他說我大概坐了20站,站一下沒差他才接受


看起來很正常什麼事也沒有
不過到了後來快到新竹時,我不小心有個動作(似乎要跌倒)
結果他就一直堅持要讓我坐一會,就聊起來啦XD


胡亂瞎聊是難得的機會
他似乎是台科大畢
見過很多事情以後,說的話
提到許多大陸的事情什麼的,雖然是聽過很多次的那類
不過還是會有點感覺


總覺得有些事情都很難實行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