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09年12月5日 星期六

清大外語10級畢業公演!!



上上個禮拜在小吃部索票,為的就是要一賭外語公演的神采!!
在經過皮被轟炸5小時的考試接著寫結報已經快要死了之餘
仍然不忘要去看,去年都已經錯過了啊!


這裡我還是要先跟zhong說抱歉,因為我幫了個忙你卻最後沒看到公演 = =
非常不好意思... ...話說回來,當我往大禮堂走過去的時候還真的被嚇到了
雖然知道有兩場星期五會比較多人但...但...也太誇張~
我從湖畔鏡廳那側過去,居然看到人是從比合勤演奏廳還遠的地方排過來?

有些人手上還捧著花,提醒了我這是畢業公演呀!
有點回想起當年我們學校語資班畢業公演的氣勢~不會輸喔!
跟著走入人群、跟著踏上階梯、出示票根,進到許久未踏入的大禮堂
找個離舞台不會太遠的地方坐下來,等


一直到開始我才知道有中文字幕= =
太扯了吧?
不過字幕從頭至尾很妙,有時候妙過頭在演員開口前就先浮現
如果爆出笑點就會讓觀眾哄堂大笑,還讓演員沒辦法說台詞(等大家笑完...)

"不可兒戲"
是怎麼樣的一部戲呢?
我愛死這個劇本了XD
Wrote by Oscar Wilde.(王爾德)
當然演員的詮釋也是相當了得,畢竟是全體投入8個多月的心血結晶呀
2男主角2女主角的演技都非常高超,感覺不到是在演戲
性質上雖然是諷刺劇,可是充滿了喜劇的元素
如果沒有看到的可以去者這原著來看:The important of being earnest.
整體的表現真的很好,像燈光效果、音樂、佈景裝飾,甚至是最有笑點的字幕....

最後的神來一筆雖然很誇張卻也為這部戲添上最完美的結局。

PS:雖然現在附上這個好像不管用,不過還是有許多幕後工作分享 。
http://www.wretch.cc/blog/fill10play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