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水草而居的教師

早起的鳥兒不會曬太黑


Contact me

Contact me

2009年11月18日 星期三

11/14園遊會



這週回家一趟,剛好碰上許多有趣的事情



當我得知星期六是博愛的園遊會後
就決定去一下好了,雖然已經不是我的世界
接近的時候,耳邊突然揚起校歌。
這不是我亂說的--而是心裡的感覺


歌詞我記的很清楚
博愛我校,入德之門/玉山之麓,八掌之濱/... ...


校慶加園遊會嗎? 似乎不是
也許是因為我們來已經算晚了
可是好人真的很多呀~國小的小朋友看起總是比較無邪
感覺不像我們這個年紀有一堆莫名的煩惱(有也沒有用)


走到博學大樓前面,樣貌依舊
只是幾個金色的字移除了!

歡邦園依舊 (為了紀念一位校長)
「動物像」有沒有增加我記不得了


育英台前一直在廣播,幫家長找小朋友
小孩子果然是很有活力
衝過來衝過去的。讓我很懷念


一旦發現自己不再對逛園遊會感到興奮的時候就知道
----自己老了+ +

拍得照片不敢放上來
擺張不相干的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

可以用email(右下角:以電子郵件訂閱)得知版主回覆或其他留言。

Counter